Jan 16, 2009

好吃好吃的《薯條子要醬吃》

薯條界大革命,溝溝的《Uncle Potato薯條子要醬吃》開張了,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呦!





雖然醬料薯條不是新鮮事了,但溝溝研發的口味硬是讓我口水直流。我很喜歡吃醬料薯條,但是國外吃到的大部份是肉醬、豆醬、或是酸起司醬,看到泰式酸辣醬、韓式泡菜粉,簡直就是要我的命,想吃得不得了,溝溝就會一直說要我帶阿卡將回去吃到飽,要等到小飯團能長途旅行,真的還有一段時間呀。

即使不能親身蒞臨,我還是知道薯條子一定超好吃,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三兄妹很愛吃,尤其是溝溝吃遍大江南北,嘴刁得要命,這次薯條子的口味全部是精心挑選,光是被他刷掉的口味就不知有多少種了...

恭喜溝溝有了這麼令人垂涎的事業,希望喜歡的朋友奔相走告,畢竟真心的美食是值得永續經營下去的。

店址: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(逢甲商圈,大炳烤玉米隔壁)

營業時間:PM:3:30~AM:0:00

0 comments: